导航 取消
湿疹有两年多了,之前吃过好多中药,药膏,还
任学华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冠县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可以单独处理。对于,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银屑病,白癜风,湿疹,疥疮等疾病尤为擅长,临床经验丰富、

湿疹有两年多了,之前吃过好多中药,药膏,还是没全好,后来偶尔用一些,最初是在手臂发现,现在身上大多有分布,不时的冒出来痘,很痒,该怎么治疗?

你好,湿疹建议口服氯雷他定,脑益嗪,维生素C治疗。外用派瑞松,注意饮食清淡。忌烟酒,避免接触过敏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不想吃西药,这么久了也没什么效果,其他得呢,有那种用着方便,对身体唔副作用的有没?

建议口服氯雷他定,脑益嗪,维生素C治疗。外用派瑞松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