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4岁多,上中班,今年我发现他讲话老是
贾春生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保定市脑血管病医院 擅长:神经内科  心内科  儿科 及呼吸科疾病的治疗

我儿子4岁多,上中班,今年我发现他讲话老是口吃,我该怎么办啊,急急急

您好,这样的情况建议就诊口腔科,看是不是存在舌系带的问题,及时处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可是之前他不这样啊

最近有没有受过伤呢?尤其是头部

没有啊,

舌系带是什么意思啊,不懂

就是舌头下面连着的系膜

噢,我该怎么办

看一下口腔科

噢,

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