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4岁多,上中班,今年我发现他讲话老是口吃,我该怎么办啊,急急急
您好,这样的情况建议就诊口腔科,看是不是存在舌系带的问题,及时处理
可是之前他不这样啊
最近有没有受过伤呢?尤其是头部
没有啊,
舌系带是什么意思啊,不懂
就是舌头下面连着的系膜
噢,我该怎么办
看一下口腔科
噢,
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