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宝宝从一出生就是蛋大,应该是疝气蛋,每天都很大,就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正常了,天凉的是时候有时他还疼里,十月份就三周了,什么阶段做手术是最好的,谢谢
这是斜疝,就是小肠气,是腹壁薄弱和缺损的原因,很多人会这样的,建议1岁后,再去医院外科检查,再行手术治疗,吃药是没有用的。
嗯,,快三周呀,什么时候做手术是最好
现在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