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宝宝从一出生就是蛋大,应该是疝气蛋,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您好,我的宝宝从一出生就是蛋大,应该是疝气蛋,每天都很大,就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正常了,天凉的是时候有时他还疼里,十月份就三周了,什么阶段做手术是最好的,谢谢

这是斜疝,就是小肠气,是腹壁薄弱和缺损的原因,很多人会这样的,建议1岁后,再去医院外科检查,再行手术治疗,吃药是没有用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嗯,,快三周呀,什么时候做手术是最好

现在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