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做的髌骨手术,,现在跑步走路都没问题,但是有时上楼梯时会疼,下楼梯正常,而且弯曲时骨头会有格格的声音。请问这是怎么了?严重吗?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正常的,你现在复查了吗,愈合的怎样的呢,内固定是否取了的
两根钉三年前就取出来了,复查到没有,骨头里为什么会有声音呢
你这个一个可能是骨折的问题,还有就是半月板的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