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打算怀孕身体不好、子宫有一点博、月经也不正常、后来在医院开的中药调理和吃的维生素e和孕妇多种维生素、两个月后怀孕了、怀孕有一个多月后来我就把维生素e停了、可是停了没多久就流产了、请问有影响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同时与受凉或劳累或活动过多等有关系的。
噢、那请问医生、那我现在已经流产两天了、我又坚持吃维生素和豆浆、听说和豆浆可以增加子宫内膜厚的、
是有这个可能性的
噢、那我想问下、刚流产了、像我这样多吃豆类的东西、多久能恢复在次要宝宝、我还很担心怕在次流产、
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