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不成形,不规律,有点粘,经常吃饭后就有点拉肚子,帮忙看下要吃什么药
从你的症状看,有大便不成型的情况,发粘,这种情况,考虑是肠道有炎症的问题,可以用点抗菌素口服,控制一下炎症,症状会好转
谢谢你,那麻烦再问下要吃哪种药比较好,康恩贝肠炎宁可以吗?
康恩贝肠炎宁可以用,最好用点阿莫西林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