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爱吃饭,口好重,请问要吃什么药?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我小孩两岁半了,总是不吃饭,爱出汗,她拉的便便每次都很干,口好臭!

您好.不爱吃饭,口好重.爱出汗.便干是上火表现.个人主张给宝宝服健儿清解液就可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