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两岁半了,总是不吃饭,爱出汗,她拉的便便每次都很干,口好臭!
您好.不爱吃饭,口好重.爱出汗.便干是上火表现.个人主张给宝宝服健儿清解液就可以.
哦,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