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食指头和右脚板底都长小水泡,食指头很多小小的水泡,不痒,扎破了涂药膏过几天又长,脚的水泡大,有点痒,怎么办,我涂999皮炎平可以好吗?
你好,你描叙右手食指头和右脚板底都长小水泡,食指头很多小小的水泡,可能是手癣,可以试试皮康王软膏。
那脚也涂这个吗?要去看医生吗
最好去看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