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扎十天后里面有硬块不是很疼有一点痒咋回事怕不怕
您好,结扎属于绝育手术,也是比较小的手术,在手术后,手术切口会有疤痕组织的增生,而疤痕组织比正常组织是稍硬的,这种情况没有太大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