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结扎十天后里面有硬块不是很疼有一点痒咋回事
王知博医师
内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肿瘤疾病的治疗,肺癌,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淋巴瘤,妇科恶性肿瘤,乳腺癌等各系统恶性肿瘤的治疗,具有丰富的肿瘤科临床经验。

结扎十天后里面有硬块不是很疼有一点痒咋回事怕不怕

您好,结扎属于绝育手术,也是比较小的手术,在手术后,手术切口会有疤痕组织的增生,而疤痕组织比正常组织是稍硬的,这种情况没有太大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