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准备要宝宝,能停药吗?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我现在肝功都正常,病毒也正常,替比夫定已停药一个月了,有得大夫说可以停要,有得说吃这个要不影响要宝宝,我到底该不该停药啊?

你好,打算要孩子前至少三个月就不能用药了,你这种情况建议停药后一个月在考虑受孕,再有怀孕前应进行孕前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可以受孕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已经停药一个月了,今天刚做了个复查,结果还没出来,大夫说我吃得那个药孕妇都可以吃得,不应该停

你先等待结果吧

好吧

有问题可以随时与我联系。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医生建议我打干扰素

你最好遵医嘱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