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肝功都正常,病毒也正常,替比夫定已停药一个月了,有得大夫说可以停要,有得说吃这个要不影响要宝宝,我到底该不该停药啊?
你好,打算要孩子前至少三个月就不能用药了,你这种情况建议停药后一个月在考虑受孕,再有怀孕前应进行孕前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可以受孕的。
我已经停药一个月了,今天刚做了个复查,结果还没出来,大夫说我吃得那个药孕妇都可以吃得,不应该停
你先等待结果吧
好吧
有问题可以随时与我联系。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医生建议我打干扰素
你最好遵医嘱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