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肚子快20天了,药喝了很多不管用,想要针灸看看不知道能不能?
你好,宝宝拉肚肚情况来看主要就是消化不良的症状表现。多因饮食不当损伤脾胃消化功能造成的针对于宝宝此时的情况我建议服用妈咪爱配合婴儿健脾散进行调理脾胃消化功能改善治疗即可。腹泻的话配合外用宝宝一贴灵效果会更好的。平时注意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凉、也可以使用中针灸的。
针灸对这么小的孩子没副作用吧?
没有的、可以隔天针灸一次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