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霉菌用什么药,外阴有点痒,看过医生说有霉
王海燕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辨证、疾病预防。

有霉菌用什么药,外阴有点痒,看过医生说有霉菌

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建议你口服制霉菌素片,同时使用消糜栓进行治疗,注意做好生理卫生,勤换内裤,避免性生活。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制霉菌素片是服用的是吗?消糜栓是放在阴部的?

大概要用多长时间

你好,制霉菌素片是口服的,消糜栓是阴道用药,一般需要1–2周,具体视病情而定。

医生,我看消糜栓是五个,用完后,是什么样的情况要继续用,什么情况不需要再用了?

你好,你的外阴瘙痒消失后就可以停药复查了。

需要去医院复查吗?需要做什么检查?

你好,需要做复查,可以做白带常规。

我现在已经用药四天,还剩最后一个药了,外阴也不痒了,我还需要再买一盒消糜栓巩固一下吗?

你好,最好是巩固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