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眼睛里有红血丝,我一直是个夜猫子,但以前都没有这样,眼睛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请问这个严重忙,要怎么样
你好这个考虑是一个慢性结膜炎,建议你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和阿昔洛韦滴眼液联合使用,晚上使用红霉素眼膏局部上注意休息!
如果改变作息时间可以补救回来忙
可以的别担心不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