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发现眼睛里有红血丝,我一直是个夜猫子,
黄少民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耳鼻喉科 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 擅长: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最近发现眼睛里有红血丝,我一直是个夜猫子,但以前都没有这样,眼睛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请问这个严重忙,要怎么样

你好这个考虑是一个慢性结膜炎,建议你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和阿昔洛韦滴眼液联合使用,晚上使用红霉素眼膏局部上注意休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如果改变作息时间可以补救回来忙

可以的别担心不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