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家宝宝5个月了,最近4天吃奶时,乳头有个像白线的东西出来,吃奶的时候不疼,今天我用手去拔,有疼的感觉。想问问医生,是什么东西?怎么行成的?需要治疗吗?谢谢医生。
你好,建议你上传图片看一下,应该是局部的分泌物,或者是乳汁凝集形成的。需要经常的清洗乳头的。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你好医生:宝宝吃奶的时候,能吸出大约2厘米左右,呈丝状
白色的?就考虑是乳管里面有奶汁凝集,一般是一过性的。
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嗯,白色的
过性的什么意思?医生
如果是只发现几次可以不用检查,应该是乳管内乳蛋白凝固形成的。
一过性就只出现1,2次。
有一星期了,吃奶时被吸出2厘米左右
每次都有?
嗯,
那就应该去看一下。
老公不在家,没人看宝宝。不方便,热敷能管用吗?医生
我个人是觉得就是奶汁停留在乳管内凝集所致的。如果没有疼痛没有红肿,是可以不用处理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