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胸口往上点,右肩膀往下点的地方,今天中午突然特别痛,一直到现在,也就是下午,使劲捶就没什么感觉了,但一停下来就又会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请医生帮帮忙,谢谢
你的情况突然疼痛,是否伴有呼吸不畅,或者之前有发生胸部的挤压伤之类的情况呢?
有可能是吸了冷空气或吃了冷食物?
一般不会因为你说的原因引起疼痛。
但我只要使劲一吸气或使劲一笑(应该也是吸气),那里就会很痛
你的情况要考虑胸膜病变,只是轻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