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前左脸上牙后往前数第三颗牙内侧囊肿,切牙根松动,吃牛黄甲硝唑至今未好,请教医生咋治疗好!?谢谢!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请问目前在这个牙齿拍过牙片没有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