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一周今天去检查
沈素平医师
妇产科 涡阳县中医院 擅长:各类妇科疾病

如题检查说的里面还有两个血块需要再次清宫吗?

你好,目前人流后检查B超子宫内有血块,建议你可以先口服药物促使积血的排出,如果排不出来的话在考虑清宫治疗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谢谢。口服什么药物呢?需要多久呢?主要腹部胀痛

可以口服益母草及阿莫西林治疗的,口服5天左右

谢谢。今天打的阴道B超。需要传图给你看看吗?

然后医生说的子宫没有恢复给我开了三天的缩宫的针药。然后开了一盒桂枝苻苓丸。

可以的

还是去益母草吃哇。那个消炎药需要买来吃不?

可以的,可以预防感染的

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