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检查说的里面还有两个血块需要再次清宫吗?
你好,目前人流后检查B超子宫内有血块,建议你可以先口服药物促使积血的排出,如果排不出来的话在考虑清宫治疗的
谢谢。口服什么药物呢?需要多久呢?主要腹部胀痛
可以口服益母草及阿莫西林治疗的,口服5天左右
谢谢。今天打的阴道B超。需要传图给你看看吗?
然后医生说的子宫没有恢复给我开了三天的缩宫的针药。然后开了一盒桂枝苻苓丸。
可以的
还是去益母草吃哇。那个消炎药需要买来吃不?
可以的,可以预防感染的
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