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肚子痛,一吃饱就痛,三餐都这样
你好,如果经常是饭后疼痛,多见于胃溃疡,建议你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多潘立酮等药物调理,饮食应该规律,还有其他问题吗?
现在是一吃东西就痛,就连喝水也是,什么原因?医院检查上次说是肠功能混乱,开药吃了很有效果,过了一个月又反复了
你好,建议你应该再次就医,可能是肠功能紊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