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一个月了,而且也来事了,可以正常吃辣的和凉的吗?还应该注意些什么?
你好,你现在基本是子宫已经恢复好了的,不用忌什么了,恢复正常的生活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