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起床发现右眼下眼皮出了一个肉色疙瘩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我早上起床发现右眼下眼皮出了一个肉色小疙瘩,不疼不痒的,就是有点磨得荒,那个是什么东西啊?能下去不?我怎么会出那个东西?

你好,你描叙上起床发现右眼下眼皮出了一个肉色小疙瘩,不疼不痒的,可能是麦粒肿,需要眼科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给你发了一张图片,可以收到吗?

就在我画的位置

麦粒肿是什么东西啊?严重吗?可以消下去不?

你好,还在吗?

麦粒肿属于化脓性炎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