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起床发现右眼下眼皮出了一个肉色小疙瘩,不疼不痒的,就是有点磨得荒,那个是什么东西啊?能下去不?我怎么会出那个东西?
你好,你描叙上起床发现右眼下眼皮出了一个肉色小疙瘩,不疼不痒的,可能是麦粒肿,需要眼科看看。
我给你发了一张图片,可以收到吗?
就在我画的位置
麦粒肿是什么东西啊?严重吗?可以消下去不?
你好,还在吗?
麦粒肿属于化脓性炎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