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昨天开始拉肚子,请问医生要紧吗?应该吃什么药。
你好,孩子出现轻微的腹泻一般关系不大的,如果是腹泻比较严重就要带孩子去医院查大便常规看看是否是消化不良,感染性腹泻等引起,对因治疗才能治愈,给孩子多喝水。
好的医生,谢谢!就是过会拉。
不客气,及时治疗
请问医生,吃什么药,还是到医院。
先查下大便再对因用药,孩子这么小不宜乱用药
吃点妈咪爱可以吗?他精神都正常。
可以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