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年前做过一次引产,现在想要孩子,月经不正常,先是来3到4天少的,然后在来6天多的,在来2到3天少的,想去医院检查应检查哪一项,什么时间去,时经期去还是过了月经去
你好,根据您所说的,建议您月经干净了五天左右去医院检查一下子宫附件情况
那我不排卵怎么回事呢
不排卵是医生已经诊断了吗?如果是,可以服用中药调理
我是用排卵试纸试的,我要去检查的费用大概是多少啊
可以用B超检测一下是否排卵,费用也不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