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甲亢吃药效果不是很好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我甲亢多年了,开始偏瘦,头晕,无精神,心跳快,其它症状基本无,那时是吃它巴唑的,效果很好,过一段时间我停了,没多久又复发了(我后悔了),它巴唑停产了,于是我服丙硫氧嘧啶片,这个效果不是很好,无精神,头晕,但体重稳定了,这药需吃多久才能好?听说塞治是进口它巴唑,但药房都没有*,上网买又麻烦还必须要医生处方才能买,有人能帮到我吗?

从你的描述看,是有甲亢的问题,这是由于甲状腺素分泌多引起的疾病,你上面说的药物都是可以用的,但服用的时间要长,一般要在两年左右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服用丙硫氧嘧啶片应该比它巴唑时间要长吧?前者药效差点,塞治是不是也很难才买到?

疗程是一样的,塞治应该不难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