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弟弟今年8岁了,近两年不爱吃饭和肉汤类的,
贾福义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弟弟今年8岁了,近两年不爱吃饭和肉汤类的,就喜欢吃零食,这是怎么了呢?

考虑是缺锌的表现,有必要给宝宝做一个微量元素的检查较好,治疗上建议使用三精牌葡萄糖酸锌口服液进行治疗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挑食,偏食,更不要经常使用零食,多运动增加机体抵抗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