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两个月没来,打了一针黄体*,我担心下个月在不正常
你好,不能确定一定就会恢复正常的,如果三个月不按时来推迟时间超过一周以上需要用药物催月经的话就是月经不调的表现
请问现在是排卵期吗?
八号来的,13号走的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两个月没有来月经不确定现在是在排卵期内的
如果现在要孩子,对孩子有什么影响吗?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月经不正常的话会影响到怀孕的,现在同房不是一定就会怀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