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胃溃疡后、吃了大米后、胃溃疡的地方还是疼、喝粥不疼、是没有好了吗?还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没有完全治愈的表现,加上这个饮食刺激造成了疼痛的,因为米饭容易造成这个胃酸分泌增多的,所以以后尽量避免吃这个大米饭就可以了。
您说胃溃疡现在好了没?根据我的症状
每天晚上身体都发烫、是不是哪里有炎症啊?
我认为是没有完全好的。
电子胃镜和胃镜有什么不一样啊?
一样的。
哪怎么叫的不一样?是电的不用插管吗
电子的细一些的,检查结果都是一样的。
谢谢大夫!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