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喉咙喝水噎的荒
李晓晖主治医师
内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63956部队 擅长:心血管病

喝水就噎的荒,吃饭倒没有什么感觉,断断续续有三个月了,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年龄,很难说没有问题,我建议先到消化科就诊,做个钡餐试验,看食管是否存在蠕动不好或是有梗阻,我认为梗阻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如果是梗阻可能吃饭都会有噎的感觉,但是你没有,还有以一种可能是神经的问题,一般如果局部的神经有问题,饮水时会出现呛咳或噎的慌。所以我建议先医院就诊,查明原因再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