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里热像火烧一样
王丽霞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内科,各类男女皮肤病,性病有大量的临床经验,对前列腺炎,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等。

你好,我问一下,每次打保咯的时候,胃里就火一样,烧的特难受,请问是怎么回事,严重吗?要服药吗?

口服越菊保和丸,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观察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我问下我这属于什么原因造成的。就服一样药行吗?

你好王大夫,我还有个问题,就是多形性红斑应用什么药治疗,其症状为:局部表肿胀,用手按就痛,严重夜里痛的睡不觉,一般肿的地方多发生在手背上和脚面上。有时腿上也有,但过一段时就好了,一般此症状冬天较严重些,到夏天不用药治疗也能好。谢谢了?请详解。

可以的,涂抹布特软膏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