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怀孕一两个月能吃西瓜和喝茶吗?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刚怀孕一两个月能吃西瓜和火龙果这些水果吗?还有能喝茶吗?谢谢!

你好,可以吃的,但是寒凉的食物都要少吃。怀孕以后身体是一个热性体质。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女,27。女27。孕酮结果是28.95ng/ml滤泡期0.2-1.5排卵期0.8-3.0黄体期1.7-27绝经期0.1-0.8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结果817.100.00~3.00什么意思?怀孕多久了?谢谢

要多喝什么汤有益?除了薏米汤不能喝还有什么汤不能喝?谢谢!

这个看不出怀孕多少时间,只能够知道怀孕了。hcg提示在4周左右。这个也不是绝对的不能够喝,中医的观点是不吃那些寒凉的食物。可以多吃的温补如乌鸡汤之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