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还没生小孩之前的每个月来月经的时候头一两天都会痛经得很厉害,这头一两天会准备流出一小块像猪肝一样的东西出来,不知道这块是什么东西,如果还没流出来,这东西被赌塞在两边输卵管里面就可以痛经的厉害,这东西流出来之后就不痛了!现在生了小孩之后就没有痛经了,但还是有挺多血块流出来,这个正不正常呢?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问题大不大呢?是什么病吗?
你好你的情况都是因为子宫位置的关系形成的一般於滞表现一般生产后的水有一些改变比较正常的不要太担心好吗
那块像猪肝一样的东西流出来和有血块都正常吗
那是一些於血的情况一些血块也是因为这个正常没有这些建议吃中成药益母草颗粒进行治疗
是不是血气不好,血气不足导致的呢?
都是气滞血於形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