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没有什么好药已经发生过两次痛风了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有没有什么好药已经发生过两次痛风了

你好,你的情况还有甘油三酯高和转氨酶高,考虑是脂肪肝引起肝损害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要去消化内科,痛风的话,首先要从饮食上控制,不要吃海鲜喝啤酒,其次可以规律应用一段时间小苏打和别嘌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