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四月一号做b 超检查发现盆腔内可见游离性暗区,厚约2.9cm透声好!吃了一周复查,厚约2.8cm然后又吃了一周药,复查结果还是2.8cm医生就不管了让去其他医院输液.(吃的一些消炎的药) 想请问我现在这个盆腔炎是不是算很严重?是不是只有输液治疗了呢?
根据你哦所所描述的情况,你的盆腔积液是很多的,最好是输液治疗最好的。吃药效果很慢,,输液会快的。
输液一般是输多长时间?如果不及时治疗有什么后遗症吗?
我之前去过很多妇科医院,每次的阴道炎都是直接让输液,这次是去的妇儿保健院,就是开的药,但这次是没效果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的输液治疗现在已经有抗体了?
很对。所以你还的输液治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