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太太今年26!刚怀孕这几天难受,恶心,干呕!吃点什么药物能缓解一下呢!谢谢!
应该是早孕反应的症状,建议口服维生素b6,每次20毫克。每天3次。严重的最好是输液治疗。这些症状12周就会逐渐自行消失的.
那请问医生,维生素B6在药房有售吗?
当然是有的。
维生素B6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吗?
不会影响小孩的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