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炔雌醇环丙孕*片停药之后,一个月三次月经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经血是黑色的,当时是查激素开的药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属于停药后内分泌情况未彻底恢复的情况导致异常的情况,积极复查彩超,选择按周期配合妈富隆调经较好锻炼身体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请问药吃了两个月之后还需要继续吃了吗?因为最近工作关系没有时间复查,

这个情况不会是什么问题吗?我最近想要孩子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

请问这种情况会不会影响生育?我年纪也不小了,想要孩子了

这种情况月经失调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