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没磕没碰哪,早上起来就觉得大腿外侧从里往外疼,是什么原因呢? 另外,今天开始来事,有影响吗?
你好,这个考虑和例假有一定的关系,其次考虑是不是出现肌肉酸痛的情况,建议可以观察,如果是例假过了还疼的话,就去医院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