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被自己养的狗抓伤出血了。口子也比较长。一个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被自己养的狗抓伤出血了。口子也比较长。一个星期左右了。没去打疫苗。狗是比较正常的一直没什么病。需要打疫苗么?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如果是自己家狗没有必要担心什么的,不会感染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