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前在医院确诊为支气管炎,经由10天的治疗现已出院,现在感觉左上胸有烧灼感,吃饭少,打嗝。请问考虑什么原因。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表现,建议服用一下庆大霉素颗粒,多潘立酮等药物消炎治疗试一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