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5天前在医院确诊为支气管炎,经由10天的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15天前在医院确诊为支气管炎,经由10天的治疗现已出院,现在感觉左上胸有烧灼感,吃饭少,打嗝。请问考虑什么原因。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表现,建议服用一下庆大霉素颗粒,多潘立酮等药物消炎治疗试一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