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指上长很小的水泡,很痒,怎么治????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脚指上长很多小水泡,痒得很难受,快2年了,搽了很多药乜不好、怎么办?

你的问题,考虑是中医的湿热为患,引起的掌跖脓胞病。我建议你吃汤药,用当归拈痛汤加减治疗:清热利湿。当归、羌活、防风、徐长卿、玄参、白鲜皮、地肤子、白茅根、升麻、猪苓、生地、芦根、泽泻、茵陈、黄芩、葛根、白术、苍术、苦参、知母、甘草。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忌口:鱼虾、黄豆制品、小米。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没有西药可以吃吗?

没有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