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之前有过两次自然流产,都是在孕两到三个月的时候,中间一次生了个女儿,我现在怀孕两个月了,想间一下现在我要不要吃安胎药?很担心。
你好,可以先检查一下你的HCG数值,如果是在正常范围内就不需要保胎治疗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