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臭,我每天都刷两次牙,但还是臭,我想问一
任怀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或者妇科常见病多发病

口臭,我每天都刷两次牙,但还是臭,我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既然不是牙齿的问题,那有没有可能是胃的问题,有没有什么方法除去

口臭建议你还是去看看口腔科的医生,多数原因是由于口腔疾病所致,一般来说有可能是:牙龈炎,龋齿,牙结石可能比较大.一般来说做一个超声波洁牙就会明显好转.但是你这个可能还伴有消化不良的可能.还要建议你看看消化内科医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这都需要处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药能不能调理

您好,需要检查后对症用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