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宝宝快11个月了,这几天断母乳开始嘴里面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我宝宝快11个月了,这几天断母乳开始嘴里面有很重的口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你好,这种情况通常提示孩子的消化功能不好,可以口服妈咪爱补充肠道益生菌调理。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请问是不是因为没吃母乳了,我给她喂米饭消化不好的原因?

不是母乳的问题。辅食是需要由少到多的添加,由稀到稠的添加,你直接给他吃米饭肯定是受不了的。

宝宝不吃稀饭,也不吃米粉,真不知道给她吃什么好

不吃,饿1天都要不了他就会妥协的,你要担心下不了狠手那就没有办法的。

我给奶粉给她吃,都快周岁了,还只一次只吃60

我可以把米粉加到奶粉里面给她吃吗?

米粉单独喂。米粉是稠的怎么和奶调呢。如果不吃就饿着他。他坚持不了几天就会老实的。

好的,非常感谢。

不客气。

不好意思,还得麻烦您

有问题你就讲吧。

我自己都太会做吃的,我在家自己带宝宝

现在不知道需要做什么东西给宝宝吃,宝宝十一个月了,比7-8个月的时候还轻,现在才16斤

不知道您知道可以通过什么途径可以

孩子添加饮食的原则是由少到多的,现在已经有牙了,你可以用大骨炖稀饭,加上碎肉炖。芙蓉蛋、鱼肉都是适合孩子吃的。

获取做营养餐给宝宝吃

只要你想得到的你觉得好吃的都可以给孩子做。原则是不要辛辣刺激,有盐就可以。外观要碎烂融。

还没长牙齿,好像快了,有一个牙齿快冒出来了

恩,我天天都是给肉煮鸡蛋汤

宝宝吃的实话没味

我给她吃稀饭,她一口都不吃,可能是味道不好

你不要给他承认的菜谱。就用大骨汤和肉末给他炖稀饭,炖烂些。加点盐就可以的。应该都会吃。

大骨汤里面加肉末对吗?

是的,把稀饭炖烂。一般都很爱吃的。香香的。

好的,太感谢了

不客气。

我家在乡下,可能不方便,放在冰箱的大骨和肉三四天应该没问题吧

放冷冻室没有关系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