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快11个月了,这几天断母乳开始嘴里面有很重的口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你好,这种情况通常提示孩子的消化功能不好,可以口服妈咪爱补充肠道益生菌调理。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请问是不是因为没吃母乳了,我给她喂米饭消化不好的原因?
不是母乳的问题。辅食是需要由少到多的添加,由稀到稠的添加,你直接给他吃米饭肯定是受不了的。
宝宝不吃稀饭,也不吃米粉,真不知道给她吃什么好
不吃,饿1天都要不了他就会妥协的,你要担心下不了狠手那就没有办法的。
我给奶粉给她吃,都快周岁了,还只一次只吃60
我可以把米粉加到奶粉里面给她吃吗?
米粉单独喂。米粉是稠的怎么和奶调呢。如果不吃就饿着他。他坚持不了几天就会老实的。
好的,非常感谢。
不客气。
不好意思,还得麻烦您
有问题你就讲吧。
我自己都太会做吃的,我在家自己带宝宝
现在不知道需要做什么东西给宝宝吃,宝宝十一个月了,比7-8个月的时候还轻,现在才16斤
不知道您知道可以通过什么途径可以
孩子添加饮食的原则是由少到多的,现在已经有牙了,你可以用大骨炖稀饭,加上碎肉炖。芙蓉蛋、鱼肉都是适合孩子吃的。
获取做营养餐给宝宝吃
只要你想得到的你觉得好吃的都可以给孩子做。原则是不要辛辣刺激,有盐就可以。外观要碎烂融。
还没长牙齿,好像快了,有一个牙齿快冒出来了
恩,我天天都是给肉煮鸡蛋汤
宝宝吃的实话没味
我给她吃稀饭,她一口都不吃,可能是味道不好
你不要给他承认的菜谱。就用大骨汤和肉末给他炖稀饭,炖烂些。加点盐就可以的。应该都会吃。
大骨汤里面加肉末对吗?
是的,把稀饭炖烂。一般都很爱吃的。香香的。
好的,太感谢了
不客气。
我家在乡下,可能不方便,放在冰箱的大骨和肉三四天应该没问题吧
放冷冻室没有关系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