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8个月,母乳喂养和三歺添加辅食,早上6点左右母乳8点左右吃1个蛋,10点多母乳12点多稀饭,2点多母乳6点多米粉,一天有时2次或3大便,不知道是不是消化不好?还是脾胃不好?我这样添加辅食可以吗?谢谢!
你好,关于我家宝宝8个月,母乳喂养和三歺添加辅食的问题,根据你的宝宝的副食添加情况介绍还是可以的,建议加面食用骨头汤或米饭加鱼汤,利于给宝宝补充钙剂的。宝宝大便次数多,性质正常就可以的。
那大便有时稠的,有时稀和条形的,有时有酸臭味,可以吃妈咪爱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