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右上面烂了个大洞,去同济医院看过,医生说没办法治疗了,牙齿已经空了,请问还有补救的可能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是需要采取拔牙的,患者在术后以抗炎治疗为主,要保持清洁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