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现在怀孕26+2刚才一个小时前,肚子突然有点隐隐作痛,但不是很厉害那种,像平常吃错东西拉肚孑感觉,还有刚刚上了洗手间是拉稀的,请各位专业医生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肠炎引起的,肠痉挛,建议口服红糖水帮助恢复看看,多休息不要劳累,多喝水
医生,像我这样对胎儿有没有影响
影响不大,不必担心
谢谢医生,昨晚半夜拉了好多次,还要一时痛一时不痛,到了今天早上就还没有发生过,请问因为我现在还可以喝牛奶,以及要避开什么食物不能吃
不可以喝的,多喝水
那我现在这个情况可以吃什么东西呢,我怕胎儿在里面没有吸收的营养
小米汤,大米汤,都可以的,
可以煲骨头吗
可以的
谢谢你啊医生
医生那我现在可不可以吃水果,比如苹果
可以吃的注意开水烫一下比较好
你好医生,我昨天开始就没有拉肚子也没有肚子疼,请问我现在可以照常吃东西了吗
可以的,祝你健康
谢谢你啊,医生
不客气的
魏医生,我想你好,我咨询一下你,怀孕期间分泌物过多会不会造成胎儿影响本人现在怀孕27周了
因为两个月前生洗手间的时候,小完便然后一擦私处有点小小很粉很粉血,再擦第二次也沒有,过后又很正常,后面隔了一个月也是出现这样状况,直到昨晚半夜也是,再擦看一下怎么都沒有,请问医生你帮我看看这是这么一回事
目前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是正常的,不必担心,偶尔一次问题不大,考虑是子宫收缩引起的,平时注意局部卫生,定期孕检即可
我昨天去医院看,医生是有点什么阴道炎,开了苏打粉泡水,请问医生,一般产检是每个月检查一次,还是半个月检查一次为好;-)
关键是看看有没有临床症状,如果没有不需要检查
谢谢你啊医生,祝你工作顺心
不客气,祝你健康
谢谢
不客气的
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怀孕期间 分泌物多会不会影响胎儿
一般是没有影响的,注意局部卫生,勤清洗,祝你健康
谢谢你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