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一岁半。从昨天发现嘴里和舌头有溃疡后又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宝宝一岁半。从昨天发现嘴里和舌头有溃疡后又发现手脚有红豆豆。到医院确诊是手足口病。医生开了个银耳通喷口腔得。但上面写的是外用药。你能喷在口腔里吗。喷过后要吐出来吗 一般溃疡要多久才能全部好阿。她到现在除了奶基本什么都不吃。这样会营养不良吗

这种情况,医生开了个银耳通喷口腔,这是可以使用的,不要担心,不需要吐出来的,可以吃的,不要担心。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家宝宝现在什么都不肯吃该怎么办呢。

就是口腔溃疡导致的,治疗好后就不会的。

她舌头上的溃疡除了喷药。能挂水吗。她疼的老哭

可以输液消炎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