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下巴里面一颗大牙松动有点痛,是不是要掉了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如果是最里面的一颗可以拔,如果不是建议还是不要拔,赶紧治疗。
倒数第二个能拔牙,
最好去牙科查治,不拔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