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牙齿痛里面一颗大牙松动
王盼阁主治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河间市人民医院 擅长:结膜炎、老花眼、色盲、虹膜异色症、视网膜色素变性、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等

医生,我下巴里面一颗大牙松动有点痛,是不是要掉了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如果是最里面的一颗可以拔,如果不是建议还是不要拔,赶紧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倒数第二个能拔牙,

最好去牙科查治,不拔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