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上个月发现怀孕的,已经有一个多月了,现在肚子里是死胎,不知道是该做人流还是药流,要多少钱。
您好.怀孕有一个多月了是死胎可以做人流.其价格与医院等级以及手术中情况与用药有关.
那可以做药流吗?
药流可能流不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