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一段时间感冒了咳,吃药后咳治疗好了,就失
易观秀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赣州市立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疾病护理及治疗

前一段时间感冒了咳,吃药后咳治疗好了,就失去了味觉和臭觉,经过中药调理后,味觉有了但无臭觉。

您好,这种症状多与病毒感染也有关系对于这种情况的治疗,可以用氨咖黄敏胶囊,效果比较好另外要注意多喝开水,避免吃上火食物,其次是补充大量维生素,然后才是供给适量的热量及蛋白质,且饮食应以流质、半流质为主

大概吃好长时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