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习惯性便秘,每天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现在也在用便秘治疗仪,不怎么便秘了,但最近几天又开始了,我没得办法只好用开塞露,我该怎么办,便秘治疗仪用了有副作用吗,它什么时候用,
你好;这种情况仪器的治疗一般是物理的治疗应该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可以继续用的。主要是平时注意饮食,调理结肠功能治疗才可靠的。
饭后几个小时用它
不必固定时间的。
谢谢哈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