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习惯性便秘,每天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现在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我是习惯性便秘,每天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现在也在用便秘治疗仪,不怎么便秘了,但最近几天又开始了,我没得办法只好用开塞露,我该怎么办,便秘治疗仪用了有副作用吗,它什么时候用,

你好;这种情况仪器的治疗一般是物理的治疗应该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可以继续用的。主要是平时注意饮食,调理结肠功能治疗才可靠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饭后几个小时用它

不必固定时间的。

谢谢哈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