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近有两个月没来月经了,腹部这几天胀痛,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有性生活的话,不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其次考虑为内分泌失调所至,可以行试纸检测,也可以抽血化验检查一下内分泌。
我测了 没怀孕
考虑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抽血化验检查一下内分泌,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的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